汽车东站开始预售元旦车票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龚萍下周就是元旦假期。昨日起,市汽车东站已经开始预售元旦期间的车票。不过,南城车站等车站表示,考虑到元旦期间客流上涨幅度不是很大,大部分班线仍然实行提前5天内可预售的规定。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元旦假期期间,刚好遇上东莞跨镇公交改革,43条跨镇公交线路适逢此时到期停运。有车站为此担心客源分流的压力。南城车站表示,预计元旦期间考虑增加公交班线的临时运力,“我们车站停了4条跨镇公交,不过也新开了好几条8字开头的新班线,这几条班线也会增开班次,应该可以解决分流问题。”

元旦以珠三角客流为主

今年,元旦三天假期刚好和周末重叠,南城车站预计,小长假客流和周末客流重叠,车站客流或将比平时上涨三成。不过,考虑到往年元旦假期的出行情况,南城车站业务经理梁志区表示,客流不会出现太大的高峰期,应该比平时周末稍微多一点。为此,南城车站并不会比往常提前进行预售,大部分班线仍然实行提前5天内可预售的规定。

市汽车东站从昨日起预售元旦期间的车票,预售范围主要以省内方向为主。“跨省的班线,考虑到天气和路程原因,还没有开始预售。”市汽车东站业务经理谢韶宁介绍,元旦期间的客流预计还是以珠三角省内客流为主,还有周边如广西、湖南省份的方向。

43条跨镇公交停运或影响分流

今年元旦假期期间,刚好遇上东莞跨镇公交改革,43条跨镇公交线路适逢此时到期停运。上周,交通部门刚刚公布了43条跨镇公交月底到期停运的消息,其中南城车站涉及停运的班线就有4条。为此,有车站担心客源分流的压力。“肯定会影响到车站分流,很多人从外地坐车来市内大车站后,还要坐公交到镇街,现在到镇街的跨镇公交停了这么多,新的线路肯定不够用。”一位不愿具名的车站负责人这样说。

南城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元旦期间考虑增加公交班线的临时运力。“我们车站停了4条跨镇公交,不过也新开了好几条以8字开头的新班线,这几条班线也会增开班次,应该可以解决分流问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