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民企老板高管玩消失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蓝信光工厂**突然失去联系,只留下数百名等待发工资的工人和被拖欠货款的供应商。昨日上午,望牛墩镇中韩桥工业区内,一家民企的工人们和供货商为了讨回工资及货款,将厂门堵住并轮流守厂防止设备及货物被转运。事发后,当地劳动部门已介入调查,协调厂方于本星期内发放拖欠的工人工资。

供货商车辆堵门

涉事工厂名为“东莞市奥思睿德世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电脑显示器及手机触摸屏等产品的高***民营企业。昨日上午,来到该厂时,发现厂门紧闭,数10辆小轿车堵在大门口前面,三四百名工人们和货应商聚集在工厂大院、保安室以及办公楼内。其中,多名工人看守着大门,禁止无关人员及车辆进出,防止有人将工厂设备和货物转移走。工人们介绍,12月18日全厂工人仍在正常上班,第二天上午,十几家供应商突然来到工厂,将车辆堵在大门口,禁止任何车辆出入,他们才知道**“失联”,“打他电话不接,发短信他也不回。”

供应商蔡先生称,该厂涉及膜材、偏光片等原材料的供应商大概有100多人左右,被拖欠货款估计数千万元,其中他被拖欠货款*多,总计260万元,“目前厂方只给我80万元的支票,还剩下180万元。”

**高管相继消失

资料显示,该工厂的法人代表姓杨,但工人们均称真正的**其实是一名姓阴的男子,北京人。工人们称,阴姓***后一次在工厂露面是两个月前,之后再也没有见到人影。紧接着,工厂老总、人事部经理等高管也相继不见了。工人们慌了神,“我们还有两个月的工资没有拿呢!”

当天上午,望牛墩镇劳动部门在该厂大门口张贴出一份公告,大致内容称该工厂未支付全厂工人11月、12月工资,且工厂法人代表至今无法取得联系,**欠薪,要求法人代表前往当地的劳动部门接受调查并配合处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