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中韩整形美容行业首度交流,韩国权威专家签约阳光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曹德全副***(左)、张斌会长(中)、王晓泸(右)在考察*尔整形美容机构。文正林在国会接待厅内与代表团合影。

12月10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常务理事及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副会长王晓泸率团访问韩国,与韩国国会议员、**福祉部委员会主委文正林(Moon,Jeong-lim)顺利完成会谈。自1992年中韩**友好访问以来,时隔22年,在中方行业组织的推动下,中韩两方实现了整形美容行业在**层面的*度访问。

中韩医资质认证委员会即将成立

在国会招待午餐会上,文正林议员介绍,据韩国官方统计,过去的一年中国来韩做医疗整形手术56000人,体检7万人左右。在中国开设了37家医疗机构,其中2家综合医院,4家牙科**医院,中韩医疗美容行业之间交流合作十分频繁。

张斌会长指出,目前中韩两国之间在医疗美容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韩友好、促进经济发展、满足求美人士的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但是也必须看到,韩国在华行医的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韩国个别医生资质不够、水平较低,给中国求美者造成了身体和精神上的伤害,损害了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同时也给韩国医疗美容行业造成了负面影响。

韩方表示:韩国**、行业协会已经意识到了韩国医疗服务产业海外业务输出中这一问题的严重性,韩方愿意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一道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措施。

经过友好协商,中韩双方约定:其一,将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下建立中韩医疗友好交流分会,加快中韩医疗美容行业的良**流和发展;其二,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与韩方相关医疗社团共同组成资质认证委员会,对韩方提供的有医疗美容行医资质的医生名单进行认证审查,并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中国消费者的知情权。同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在*尔开设认证培训,对赴华行医的医生开设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课程、文化、沟通等方面的培训。

阳光医院大力促进中韩整形美容行业“友好访问”

为了庆祝中韩双方的会谈取得圆满成果,韩国国会议员文正林特别向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常务理事及医疗美容机构分会副会长王晓泸赠送礼品。本次中韩整形美容行业的*度友好访问由王晓泸副会长积极促成。作为专注高端整形美容的集团董事长,王晓泸早在2005年就将韩国**引入国内医疗行业,阳光也成为中韩医疗美容行业交流的领衔代表,在韩国素有盛誉。

为了促成本次友好访问,2014年9月13日,韩国**福祉部考察团飞抵深圳参观考察,在考察了深圳港大医院、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时,韩方表达了邀请王晓泸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领导访问韩国的愿望。

为了让顾客享受真正高端的韩国整形美容技术,王晓泸多次率队实地考察,仅在2014年下半年就三度访问韩国,深入到*尔几十家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考察、案例考察等,最终确定了新一批引进的韩国整形**名单,包括韩国内窥镜隆胸导师级**、亚洲毛发移植****、韩国吸脂减肥著名**、韩国口腔颌面部整形著名**、韩国口腔种植牙名家、亚洲鼻部整形名家等,他们都是整形领域的代表性**,不少**在韩国著名医院工作多年,担任学科带头人重任。

在本次交流期间,王晓泸与这批**正式签约,他们将定期坐诊阳光整形美容医院,为顾客带来韩国高端整形技术。他们的加盟也使得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成为国内拥有最大韩国整形**团队的整形机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