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通关候查时间减少一半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杨洋许乔娇12月19日,随着东莞市威远报关服务有限公司代理的一票自动外电涂布机、脱泡机等货物放行,黄埔海关隶属东莞海关正式启用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据东莞海关介绍,新模式让企业申报时间缩短45%以上,货柜候查时间减少一半。

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是指海关和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实行“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通关新模式。“以前通关的时候,我们所有手续都要办两次,而且很多手续都是重复的。现在可以一次搞定了!”东莞市威远报关服务有限公司的报关主管余秀莲说。

据东莞海关介绍,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启用后,企业申报项目将从169项缩减到92项,关检申报录入合二为一,缩减申报时间45%以上,大大提高申报时效。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