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携手南航推“南飞广深过年”活动,2000张机票送留守儿童免费机票申请倒计时!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免费机票申请进入倒计时了!为了让留守儿童到广州深圳与父母过个团圆幸福年,上周,与南航携手推出“南飞广深过年”活动,给留守儿童提供了2000张来回广州或深圳的免费机票。今天,是*后报名日期!

“南飞广深过年”活动的2000张机票,航线集中在湖北、江西、贵州、四川4省省会和重庆往返广州、深圳两地。原户籍地在这5省(以身份证号码前两位识别)的留守儿童,年龄在2-12周岁之间的均可申请。免费爱心机票还惠及孩子的亲人。申请机票的孩子需要至少有1名65周岁以下成年人一起出行,*多可携带2名直系亲属乘机。

爱心机票节前去程时间限制在2015年2月3日-5日期间,节后返程时间为2015年2月22日-24日。航班可订单程也可订往返程。此次活动南航提供的爱心机票免费,但旅客需要自付民航建设基金和燃油附加费(成人不超过110元/人/票,儿童不超过30元/人/票)。

截至昨日的报名情况来看,武汉至广州和重庆至广州的航线成为*大热门。18日来电报名的读者贾先生,就申请到了武汉至广州往返机票,“简直不敢相信,我能选上,回去我要叫大家赶紧来申请。”昨日,他专门从增城赶到本报社,交税费和证明。

相较之下,南昌、贵阳航线咨询申请情况稍显冷清。来电报名的读者中,还有部分申请成功后又取消的。据了解,老人家**次坐飞机以及家里离机场较远成为*大的阻碍。

本次活动尚有部分余票,请符合条件的读者赶快报名。申请成功后,会有专人电话通知。

申请贴士

成功报名的孩子需开具留守儿童学校或当地居委会(村委会)的介绍信或由父母开具所在单位的证明,以证留守儿童身份。此外,还需要提供乘机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以便南航出票。出票时间将在明年1月初,出票后南航将发送相关短信至联系人手机,届时请留意。报名热线:020—87388888。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