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长廊灯饰改造 市民摸黑散步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陈先生:随着洪梅大力推进水乡新城建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尤其美丽的“一河两岸”海滨长廊成为了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如今虽然天气转凉,海滨长廊靓丽的景色还是吸引了很多市民散步。但不知何故,“一河两岸”海滨长廊的路灯*近并没有亮起,市民只能是摸黑散步。

走访:陈先生家住洪梅镇的镇中心区。每天晚饭过后,他都喜欢到“一河两岸”海滨长廊散步。据市民陈先生说,原来每天夜幕降临,“一河两岸”的灯饰亮起,银白色的灯光射向海滨长廊,岸线景观初现,成为夜间的一道亮丽风景。“每到夏天,来河边散步锻炼的市民很多,人挤人的,非常热闹,即便是到了天气比较冷的冬天,来河边散步的市民依然不少。”陈先生说,但*近段时间他发现,“一河两岸”的灯饰没有亮起,市民只能是摸黑散步。

同样经常到“一河两岸”海滨长廊散步的黄女士说,毕竟是在临近的河边散步,安全还是**位的。“没有路灯的确是对散步很不安全。”日前,为了让市民晚上安全散步,镇有关部门在海滨长廊黎洲角水闸至汇景酒店,约1500米长的路段安装了临时路灯。经常到这游玩的市民告诉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