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外国购房者群体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投资者对外投资的主要目的地一直是纽约、伦敦、悉尼和旧金山等门户城市。但近期,这些投资者将地域范围拓展至波士顿、法兰克福和墨尔本等二线城市。高力**香港副董事总经理胡孝直表示,目前中国投资者是**规模*大的外国购房者群体,而且他们的境外*购潮很可能会继续加剧。

高力***新房地产市场展望报告指出,预期部分亚洲国家**考虑到住宅价格和经济增长放缓,将会放宽现行降温措施。一些长线投资者在目前市况放缓之际,积极寻求售价合理的其他投资项目。中国投资者对外投资的主要目的地一直是纽约、伦敦、悉尼和旧金山等门户城市。但近期,这些投资者将地域范围拓展至波士顿、法兰克福和墨尔本等二线城市。内地投资者亦可能会提高对港投资力度。此外,明年新加坡写字楼市场将继续吸引大批投资者,新供应呈现不足的局面,稳健支持高占用率,并推动租金和楼价上涨。

高力**亚洲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邓文杰则认为,投资者应该密切留意投资良机,尤其是豪宅市场。此外,2015年,新加坡市场应当会出现一些令人关注的项目,届时资本市场活动应会增加,将会迎来更多**投资者,尤其是来自北亚洲的私募股权集团及欧洲养老基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