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厚意湖南食材,微信分享让更多深圳人懂它爱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芙蓉楼水鱼芙蓉楼土鸡

餐厅:芙蓉楼

人均:80元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8-1号

“微”餐饮思路

用裸烹的概念制作湘菜,

把家乡食材与**营销进行结合,策划系列活动

年度招牌菜

原汁土鸡

中国人讲究“无鸡不成宴”,尤其是乡村的土鸡,更让人垂涎三尺。芙蓉楼提供*乡土味的湖南土鸡,它们来自湖南常德汉寿自建的芙蓉生态养殖园,原生态***的田园环境为走地鸡的天然放养提供了条件。在做法上,辅以当归、生姜和青椒一起调味蒸制的土鸡肉质细嫩、紧实、鲜美,口感一点都不输广东*出名的清远鸡。

浓汤生态水鱼

芙蓉楼生态水鱼这道菜在食客之中也相当有口碑。所谓“生态水鱼”,自然也来自优越的生存环境。芙蓉楼的水鱼采用有甲鱼界“阳澄湖大闸蟹”美誉的洞庭湖野生甲鱼,加入湘西土茶油烹饪熬制,揭开锅后浓浓的鲜味弥漫餐桌上空,菜还未入口人已经陷入陶醉。嫩滑、弹牙只是它的表面,一股暖暖的甜美滋味才是把它吞下肚后*舒服的感受。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是湘菜**菜式,也是芙蓉楼的老食客们的必点菜式之一。它的主料来自万绿湖生态大头鱼,辅料为芙蓉楼自制的美味剁椒。鱼头的“鲜美”和剁椒的“咸辣”融合一体,鲜爽开胃。鲜艳的剁椒让人感觉红红**,吃起来更能感受到鱼肉的清爽鲜嫩。*适合一大帮朋友聚在一起品尝,谈笑之余吃两口鱼头更添热烈的气氛。

餐饮“微”案例

关注芙蓉楼**公众号之后收到的**条消息,就是注册二维码“微餐厅”会员卡的邀请。二维码会员卡是个时尚新鲜的玩意,不过填写简单信息就能成为会员,还不用携带实体卡,同时可以参与“互动服务”的抽奖和在线取号,更让人提起兴趣查看下方菜单的“会员专享”和“优惠资讯”,这个组合拳打得恰到好处。

在订阅号推送内容上,芙蓉楼以传递正能量和温情为主,父亲节、母亲节的适时关怀让人感觉温暖。而在**营销创意上,芙蓉楼“你!吃了我的豆腐!”活动可谓博得了不少眼球。通过闪拍**美味并分享朋友圈、截图发送到芙蓉楼公众号,便有机会免费获得客家酿豆腐或长沙豆腐小炒肉,让顾客参与活动的热情很高,同时也**了这两个**的菜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