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价10万元/平方米 汇金中心商铺全球发售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世博**品牌联盟相关人士以及世茂集团相关**参加了汇金中心***发盛典。资料图片

王艳玲12月2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广州金融城*发项目———汇金中心举行“汇聚。改变城市的力量———汇金中心***发盛典”。世博**品牌联盟副秘书处长Rossella、意大利驻广州副总领事MassimoBaldassarre、汇金中心项目建筑设计师ShamimAhmadzadegan、世茂集团旅游区域副总裁陈鹏、华南区域运营总经理龚良平、汇金中心项目总经理李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商场定位“意大利轻奢Mini-mall”

汇金中心由世茂、华润、合景泰富三大地产巨头联合打造,占地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1万平方米,规划有一栋320米高的写字楼———金融城第二高地标;两栋公寓———分别高68层和24层;以及一栋独立商场。

20日下午,该项目的*期商业———汇金天地正式亮相,定位为意大利轻奢Mini-mall,打造金融城内滨水精品商场。其中,1-3层商铺将全部出售,均价10万元/平方米,4-5层影院作为公建配套,修好后将移交政府。商铺总计60套,面积区间38-675平方米。发布会上,**著名建筑设计公司Gensler分享了设计理念:汇金中心似向天空螺旋式无限生长,塔顶有充满活力的屋顶花园,商业外立面以水纹为展现形式,并且以一定的韵律旋转着,隐喻细水长流的质感,整个设计展现独特纯净的力量。

强有力的商家资源作支撑

华南区域一直是世茂集团非常重视的发展区域。世茂集团在基本完成长三角和环渤海布局后,华南成为世茂房地产布局的下一重点,汇金中心是世茂集团在华南区域第一个亮相的综合体。

今年5月,世茂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的核心伙伴,与米兰世博会中国组委会及意大利贸促会达成协议,未来将在旗下多个项目筹备建设意大利时尚中心。世茂华南区运营总经理龚良平介绍,汇金天地也将优先享有世博中企馆旗下数千家品牌商家的进驻机会。此外,百方云集餐饮管理公司、COSTA咖啡、满记甜品、必胜客、世茂**影城、水锅锅绿色餐饮连锁、爱味涮健康火锅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支持汇金天地打造为意大利轻奢Mini-mall,希望在未来有机会能进驻项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