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云缴费"获得"年度中国普惠金融立异奖"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光大银行倾力六年打造,基于与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同业及第三方付出、电商等互联网公司合作的中国*大开放式收集缴费平台--"云缴费";业内*家推出衡宇资金买卖网上托管营业;立异和开放成为光大电子银行成长的新动力,建立金融开放平台,与**等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范畴实现深度合作,在线上互联网平台及线下渠道积极**优势金融产物,摸索收集金融新模式;立异**互动办事空间,存眷客户超100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光大·云缴费"以其兼具开放性、便捷性以及延展性的金融平台新模式,在"2014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上摘得"年度中国普惠金融立异奖"、在互联网异想大会上荣获"年度产物奖"。

"获得社会和客户的承认是对我们工作*大的鼓动勉励",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司理杨兵兵暗示,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一向对峙以"办事模式立异、经营机制立异、银行产物立异"为成长标的目的。将来,光大银行将秉承持续立异的成长理念,办事民生范畴的各个环节,以**的金融办事惠及苍生公共。(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