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获“中国最佳电子银行”等十余项大奖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获悉,凭借电子银行营业规模的快速成长、产物办事的不竭立异和客户体验的持续优化晋升,中国光大银行获得由权势*子媒体和机构评选的"2014中国*佳电子银行"等多项大奖。

2014年,光大银行持续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间评选的"中国*佳电子银行",以及各类机构评选的"中国*佳互联网立异银行奖"、"年度中国电子银行立异*佳案例"、"*佳**银行"、"年度*佳手机银行"、"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百强品牌"等十余项行业权势*子奖项。这些奖项的获得恰是对光大电子银行整体成长的必定。

据悉,2014年,光大银行小我网银用户冲破1500万户,手机银行用户冲破1200万户,客户规模稳步晋升,电子化替代率超92%,处于同业领先程度。

立异和开放成为光大电子银行成长的新动力,如倾力六年打造,基于与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同业及第三方付出、电商等互联网公司合作的中国*大开放式收集缴费平台--"云缴费";业内首家推出衡宇资金买卖网上托管营业;建立金融开放平台,与百度等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范畴实现深度合作,在线上互联网平台及线下渠道积极推广优势金融产物,摸索收集金融新模式;立异**互动办事空间,存眷客户超100万户。

值得一提的是,"光大·云缴费"以其兼具开放性、便捷性以及延展性的金融平台新模式,在"2014中国互联网经济年会"上摘得"年度中国普惠金融立异奖"、在互联网异想大会上荣获"年度产物奖"。

"获得社会和客户的承认是对我们工作*大的鼓动勉励",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司理杨兵兵暗示,近年来,中国光大银行一向对峙以"办事模式立异、经营机制立异、银行产物立异"为成长标的目的。将来,光大银行将秉承持续立异的成长理念,办事民生范畴的各个环节,以优质的金融办事惠及苍生公共。(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