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不出远门 留守广州也精彩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明天便是元旦!也许已经有人出发在路上,也许有人还在办公室“冲锋陷阵”,但看着每年假期高速路、景区等人山人海的景象,还没有做好假期安排的人儿,你还打算出远门吗?

那么,如果不出远门,留守广州可以怎么过呢?不妨参考一下旅游达人们的意见吧,再者,在广州一样可以寻美食、看表演、摘草莓、手工DIY……节目****,任君选择。

即便不出远门,在广州一样可以寻美食、看表演、摘草莓、手工DIY……节目****,任君选择。

表演篇

百老汇**力作《极限震撼》 触动你的每一条神经线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1日每天19:00、21:00各一场

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南广场)

票价:480元(统一站票)

**理由:《极限震撼》把艺术表演门类之间的界限**打破,综合了音乐、舞蹈、戏剧、装置艺术等元素,让观众跟着忽变的场景,移动目光、转动身体、滑动脚步,触动神经。本已在12月25日结束巡演,但广州观众实在热情,主办方决定每天加场直到2015年1月1日,想要在新的一年享受百老汇**力作的震撼的亲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栋笃笑《唔黐线唔正常》

体会黄子华的爆笑魅力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2日每天20:00-22:00

地点:广州体育馆

门票:280元、480元、580元、680元

**理由:黄子华的栋笃笑每次到广州开show都是一票难求,这次的《唔黐线唔正常》也不例外,门票开售2小时部分价位的票已**,可见黄子华栋笃笑的魅力之大,想要过个有趣的元旦,听个“爆趣”的栋笃笑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年音乐会

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时间:2015年1月1日20:00-22: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费用:180元、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1680元

**理由:今年,广州交响乐团特意邀请了享誉欧美的新三大男高音科斯坦佐、克鲁斯、维耶特里,和旅意华人*席女高音田卉登台献艺,演绎《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多*中外**歌曲,用美妙的歌声为2015年展开新的篇章。

美食篇

汉府*锅 24小时不打烊的 四川*锅店

地点:广州越秀区沿江中路259号蚬建商务大厦3F

特色菜:蜀南竹荪、**鲜毛肚、鲜土鸡肾、现炸四川酥肉

**理由:元旦假期*低气温将降到5℃,想想也有“冰冻三尺”的感觉,也许唯有暖暖的*锅店才能满足你馋馋的口水?汉府*锅作为正宗的四川*锅店,除了主要的食材是从四川空运过来之外,连装潢布置也有浓浓的巴蜀风情,还会上演四川特色变脸节目。*重要的是,这里24小时不打烊!*适合夜猫一族,还有晚上去倒数完的亲们。

点旨一盅

不一样的点心

地点:珠影店——广州海珠区新港中路354号珠影星光城112铺;东方宝泰店——广州天河区林和中路63号东方宝泰购物广场负3层3020铺

特色菜:三色小笼包、鬼马虾沙律、春风得意锦绣肠、龙虾汤饭

**理由:有不少的人都想趁着元旦放假可以多陪父母一下,老一辈*爱的当然还是到酒楼“一盅两件”叹叹茶。但是普通的酒楼似乎已经满足不了年轻一代挑剔的嘴了,不如就到这家创意点心铺试试,看这里如何把传统点心弄出新花样。

陇上行

尝尝正宗甘肃菜

地点:广州天河区华利路2号富力爱丁堡大厦2楼

特色菜:各款滋补靓汤、西域清水牛排、手抓羊肉、烤全羊

**理由:大冬天的,广东人*爱吃羊肉,滋阴补肾,吃**身暖暖的。除了平时常吃的羊肉煲,其实羊肉还有多种做法,不如试试新菜式,到陇上行吃顿正宗甘肃菜,尝遍羊肉的不同做法,体验*赞的西北味道。人多的话还可以点只烤全羊,“土豪”一顿,犒劳自己一年来的辛勤工作。

休闲篇

夜游珠江 坐“海豚628”号看广州塔

地址:广州越秀区沿江东路406号大沙头游船码头

**理由:为全力推进广州旅游业发展,加快珠江游建设,打破目前珠江游船设计的局限性,蓝海豚游船公司于今年斥巨资打造的全新双体豪华游船——“海豚628”号已于12月26日正式起航。

记者了解到,自广州成为亚运会主会场之后,珠江两岸建设日新月异,这也让珠江游的美丽夜景享誉全球。但因珠江上桥梁高度的限制,多年来,行驶的船舶都无法实现“高大上”标准。然而,现今“海豚628”号打破这一规则,实现了珠江上也有“大游船”的概念。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海豚628”号长49m,宽16m,吨位达到1419吨,是迄今为止珠江游船只体积*大以及载客量*多的优势,客位总数高达628员。船舱内*层和二层*次采用了联通设计,大大提高游船一二层联动性,使各式水上活动有了更加大的发挥空间。

目前,“海豚628”号行驶航线为珠江夜游“东线”,游客可以观赏到海心沙、广州塔、猎德大桥等珠江*好的景色。未来,该游船也会结合不同主题推出不同行驶线路。现时,蓝海豚游船公司也推出了“海豚628号”启航*月5折大酬宾活动,有兴趣者不妨借机体验一下这艘“巨无霸”所带来的不一样的珠江游。

花都宝桑园

采摘“有机草莓”

地点:广州花都区缠岗村山前大道旁

**理由:现在刚好是草莓成熟的季节,不如趁着放假全家出动到草莓园亲手采摘,肯定分外清甜。还可以顺道在园内烧烤、参观蚕桑标本展,体验颠倒屋、旋转木马、沙池寻宝、草原拔河、拓展吊桥等游戏,一家人其乐融融!

2303工作室

玻璃DIY玩起来

地点:广州天河北林乐路中怡城市花园A栋2303室

**理由:相信大家对陶艺DIY、蛋糕DIY一点也不陌生,那玻璃DIY呢?这间工作室不仅有陶艺、手工皂的制作教学,*特别的是玻璃DIY,大家可以制作属于你自己的玻璃碟、玻璃相框,甚至是一整套的玻璃*饰,*适合带上孩子或者和闺蜜一起过来“搞搞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