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维乐童装:2015的新年寓言!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悄然而逝,2015新年欢愉而至,卓维乐童装正演绎着孩子们积极向上的**面貌。新的一年,孩子又成长了,每一个初体验,包含惊喜与欢乐。在新旧交替之际,让我们领略卓维乐的新年寓言。

2015年该如何搭配呢?两小无猜的**搭配,给了孩子无数种巧妙的答案。鹅黄马甲和墨绿棉服搭配,清新搞怪和温柔善良兼备。孩子们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氛围当中,交换整年酸甜苦辣的事件。真是一个**的机会!

卓维乐童给稍微年长的男孩女孩搭配高贵米白和低调咖啡两色。男孩棉绒领口,女孩清新蛋糕小外套,显出节日的喜庆和传统,既舒适有度,又保暖吸睛。知性的呢子大衣款式搭配,尤其适合中国式走亲访友的穿着打扮!孩子们就爱愉快的玩耍。

新的一年不要穿的太过深沉,儿童的服装也要以亮色为主,蓝色波点在沉静中多一点快乐,红色碰撞出更多光泽。很亮眼的颜色拼接,内搭和下身休闲裤装也点缀出非凡快乐,清新感倍增。温馨和时尚必须结合,才能给孩子*好的享受。

新的一年,演绎**的英伦时尚寓言,有卓维乐童装引导,相信孩子的2015更加梦幻!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505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