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保利西雅图百万招兼职 更有枕头大战来减压!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匆匆而过,又有一些未完成的旅游、进修、计划,可是学生党木*啊!

辛辛苦苦工作一年,但攒得*还不够花,上班族也缺*啊!

奶粉*、养车*、月供费,通通都得花*,没有*怎么办?

2015年来了,不少人的**愿望就是:*!*!*!

想不想做兼职?想不想找一份有*的兼职?现在有一个好机会就放在你眼前,保利西雅图**招兼职!轻轻松松推荐客户,就有机会成为**富翁!

位于广州西的保利西雅图,紧邻广州南站商圈,吸引了众多广佛两地购房者的关注,六次创造“日光”神话,堪称广佛交界最为热销的楼盘之一。

保利西雅图循势而行,**招兼职,全民皆兵,全城共筑热销传奇。

除此之外,保利西雅图还召集全城,来一场痛快的枕头大战。

无论您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小孩,无论您是国企员工、私企员工,还是外企员工,统统都可以来到这个缤纷减压现场!

2015年1月11日下午3点,保利西雅图售楼部将举行,彩色羽毛满天飞舞,美食佳肴任品,现场更有激情乐队的精彩演绎。

活动报名方式:关注“保利西雅图“官方微信,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参与减压活动”即可成功报名。到场参与即可获得价值200元新年大礼包一份。

位于广佛几何核心的保利西雅图与广钢新城仅一江之隔,更是5分钟接驳广州南站,区位优势明显。保利西雅图目前在售二期产品16、17、21、24、25栋,其中25栋是12月20日刚推出,户型为70-140平两到五房,均价9000-13000元/平,带精装修出售,预计2016年10月交楼。

看点一:广佛几何中心商圈汇聚

保利西雅图所处三山新城区域位于广佛几何核心,承载广佛同城的首要载体,地处三大商圈黄金交汇点,未来经济发展的纽带。10分钟内畅达广州白鹅潭经济圈、佛山千灯湖商圈、广州南站商圈。近期专业球场落户广州南站,更是为区域增添热度。

看点二:交通四通八达 毗邻南站

保利西雅图毗邻大南站,拥有五条高铁:贵广、南广、武广、广深港、深茂高铁;三条城际:广珠城轨、广佛肇城轨、广佛环线;四条城市轨道:广州地铁2、7、20号线、佛山地铁2号线。3分钟即可接驳佛山桂城,一站式生活配套随手可得;5分钟接驳广州南站,地铁、高铁、轻轨随时换乘。

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林岳站就在保利西雅图门口,预计2018年底完成。届时地铁的通行将为业主带来便利。

看点三:拥有顶级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将于2014年初建成占地28万方的意式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佛罗伦萨小镇。同时小区里配套3万方商业配套,集超市、时尚服饰、特色美食、咖啡茶馆等特色商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