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回归Gucci大猜想 王者会否归来?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本周早些时候当Gucci宣布Frida Giannini离职后,Tom Ford的名字又一次和Gucci联系在了一起。Galliano重返时尚界为2015年的“回归潮”开了头,若是Ford重回Gucci成为现实,时尚界就真的变得太美好了。


上周的早些时候,人们还在纷纷议论义大利设计师 Frida Giannini 辞去 Gucci 的创意总监一职之后,将由谁来接手。而传闻和猜测将目光转向 Tom Ford,这位设计师在1994年至2004年任职 Gucci,并且将这个品牌打造成为**第二大的**品牌。当时的 Gucci 可谓是性感时装的代名词。业界对 Tom Ford 的回归是抱着很大期望的。然而真相总是隐藏在种种的猜测背后,究竟*终的结果会如何,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