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4元 证券行业薪酬看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求职,从事法律、财会、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人员可能拿到7863元的月薪了,成招聘领域薪资*高的行业。昨日从智联招聘获悉,受到股市利好消息的刺激,基金、证券行业也开启高薪纳才模式,跻身地区行业薪酬**榜。

据悉,今年冬季企业招聘与白领人才流向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广州经济的一些动向。智联招聘从广州地区2014年冬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分析,航空/航天研究与制造行业竞争指数*高,其次是旅游/度假,再次是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业。银行和环保行业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在智联招聘针对全市招聘企业提供的薪酬状况调查显示,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行业以7863元的月薪高居**,其次是中介服务业紧随其后,约7387元;再次是网络游戏业,月薪为6173元。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行业以工作压力*大但待遇优渥而闻名,此次的数据也再次印证了这一说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