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活动器材过期使用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二沙岛体育公园,一些活动器材已过安全使用年限。每逢周末,不少家长都爱带小孩到二沙岛体育公园游玩。昨日,有家长发现该公园内的活动器材已过使用安全期,其担心有安全隐患。

据家长冯先生介绍,上周末到二沙岛体育公园,在儿童活动区域发现,活动器材都过了四年使用有效期,如果小孩在活动时出现器械断裂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走访发现,虽不是双休日,但该公园儿童区域内仍有不少小孩玩耍,尤其是荡秋千器械,摆动的幅度很大。沿着儿童活动区域走了一圈看到,包括秋千、吊桩、组合训练器等器械的安装时间都是2010年8月或9月,按照合格证上标示的使用期限为四年来计算,已四五个月,而成人活动区域里的转体训练器同样过了使用安全期。

二沙岛体育公园管理处表示,已经知道公园活动区域内的器械已过使用安全期,已向上级部门汇报并要求更换。目前用于更换活动器械所需资金已经到位,正在走相关招投标程序,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会在春节前更换过期器材。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