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邦·山清水秀洋房组团将开售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元邦·山清水秀金象广场。

王莎莎元邦·山清水秀生态别墅区内的洋房组团“花香里”即将发售,该组团由8栋28层高层建筑组成,共计约千套单位,户型为65-150平方米两房到四房,预计本月内其中一栋280套单位将*先面市,价格为6500元/平方米起,带158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

位于花都的元邦·山清水秀占地约500亩,是一个成熟的山水别墅大盘。整个楼盘依山而建,形成了天然的山水别墅区,享有山、林、湖、泉秀美风光。洋房组团“花香里”位于项目二期*佳景观位置,芙蓉嶂风景区南麓。现场看到,洋房北面是延绵山脉,南面则是项目别墅区,均拥有无遮挡楼距,景观视野开阔。

“花香里”精装样板房已于元旦开放,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预计客户来源一半是花都本地的刚需购房者,一半是来自广州市区的度假投资者。“花香里”近期将推出买房送车优惠,对部分客户将送出价值13.8万元雪佛兰新款轿车。

元邦·山清水秀整个楼盘配套有**象山公园、休闲体育中心、幼儿园、超市等,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交通配套上设有专线楼巴或公交对接地铁站、广州市中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