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广州公司称“运营正常”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王艳玲近日,佳兆业在广州的*个“天”字系列**产品———佳兆业天御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体验区正式预开放,并接受诚意登记。该项目将是佳兆业集团继去年10月在广州推出佳兆业城市广场后,又一**纯复式提升力作。

现场销售经理介绍,项目营销中心以**五**酒店的标准打造,开售时间预计会在春节后。

佳兆业天御位于“后天河北”板块白云区梅花园地段,毗邻已开通的地铁3号线梅花园站。整个项目仅280套,户型涵盖91-164平方米的四房至五房,户户均是6米高纯复式单位,拥有两客厅和三卫生间以上的配置。

尽管佳兆业深陷冻结、违约等漩涡,了解到,未来两年,公司在广州拥有佳兆业城市广场、佳兆业天御、佳兆业天墅以及佳兆业一号四个项目,广州的可售面积还是非常可观的。佳兆业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广州公司营运正常,目前各项目进展良好,各项工作都在计划之内有序进行,未受影响,在售项目一直如常销售”。且表示,上述四个项目均位于广州中心城区内,依托项目成熟的地段及*特的产品优势,随着四个项目相继入市,广州市场或将成为佳兆业集团新的**增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去年12月份深圳区域少卖了一个月,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新报告显示,2014年全年佳兆业的合约销售合共约达302亿元,按年初定下的2014年销售目标为300亿元计算,已超额完成年目标,同时,在“2014年百亿房企名单”中,佳兆业排名第19位。

链接

佳兆业:债务获汇丰豁免

王艳玲深陷漩涡之中的佳兆业于1月12日晚公告称,1月7日公司已接获汇丰银行对其债务豁免通知,豁免郭英成辞任公司主席而违反汇丰**协议的违约事项,以容许公司制定可行的还款建议及相关方案。因此佳兆业毋须立即偿还该笔汇丰**,这对该公司来说显然是一大好消息。

不过,根据深圳中院发布的信息,已约有20家债权金融机构公开通过司法机关采取资产保全行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