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真的很重要!穿得厚就系上你的皮带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秋冬季节离不开各式厚厚外套,为了保暖越穿越多,于是问题来了——腰哪去了!这时你需要的就是一条束腰“神器”,相信大家还没忘记风靡**的Burberry式腰带系法,那么为什么不把腰带用起来呢?一条或简洁、或精致的腰带不只是一样**的造型点缀,还能强调出身材的曲线感,一举多得!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1

**搭配:你是否也试过敞开外套时,常常被无情的风吹得乱七八糟?如果加上一条腰带就能轻松地避免这种尴尬情况的发生了!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2

**搭配:厚厚的棉衣是不是很容易让你觉得自己很臃肿,这个时候不妨系上一条腰带,把腰身重新强调出来,看起来也会时髦很多。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3

**搭配:长款针织衫搭配紧身裤、高跟凉鞋的造型可以凸显女人味,搭配一条宽一点的腰带,又增添了一丝硬朗的感觉。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4

**搭配:雕花卫衣搭配直身裙是高街装扮经常使用的一种搭配方法。而穿直身裙的时候如果没有强调出腰身,很容易就会看起来不够修长。可以像这位达人一样选择一款**一点的皮带,与全身的造型呼应一下。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5

**搭配:率性的军装风衣与腰带堪称是绝配,在棱角中强调出女性的曲线感,即使包得死死的还是能诠释出性感的一面。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6

**搭配:简洁的深蓝色大衣搭配紧身牛仔裤,穿上一双**款的高跟鞋,一身干练的通勤装扮搞定。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7

**搭配:A字大衣非常强调下半身,因此更容易让人忽略腰的存在。可以选择一款相对而言细一点的腰带,营造出精致的感觉。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8

**搭配:米黄色与棕色给人一种安静、沉稳的感觉,在腰带的系法上下点功夫,也能成为一道显眼的配饰。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9

**搭配:原本笨重的羽绒服因为加了腰带而变得苗条起来,再也不用担心包成熊的问题了!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10

**搭配:无需多说,腰带绑围巾、外套的穿搭方法已经红遍**,这小小的动作竟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可想而知腰有多重要。

街拍达人**腰带搭配造型>>>>>>LOOK11

**搭配:印花披肩搭配豹纹及踝靴,瞬间让深色系的造型有了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