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孩子圣诞梦圆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文华东方酒店为100名困难家庭孩子圆梦。

还记得文华东方酒店大堂那棵挂着100个心愿的圣诞树吗?在酒店顾客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这100个童真愿望成真了。1月11日,近百名来自棠下街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再次被邀请回文华东方,见证了圣诞愿望不是梦。

“哇!原来真是有礼物嘎!”在可以容纳300多人的大宴会厅内,47台装点上丝带花的自行车全部搬到现场,包装精美的礼物堆得像座小山。

想要一部自行车、梦中渴望的变形金刚……这些小小心愿,在100名来自困难家庭的孩子们看来,因为不是生活必需品,因而被埋藏心里许久不敢向父母要求。去年12月5日,文华东方酒店邀请棠下街100名困难孩子许下圣诞愿望,并让酒店大堂的圣诞树化身成为许愿树,为孩子们带来了希望与期待。

源于酒店客人、员工及酒店方面的爱心,活动自启动以来,一共筹集到2万元,成功实现了孩子们心心念念的单车、运动鞋、复读机、画笔等各式各样的礼物。为了这次圆梦现场,酒店还特意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

在派发礼物的现场,脑瘫患儿小辉双手接过新皮鞋;8岁的小静拆开属于她的礼物盒,美美的连衣裙在身上比了又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