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流星雨,新奇骏化身“浪漫神车”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浪漫的双子座流星雨和东风日产新奇骏的见证下,小曾和小可这对年轻人走到一起!

“看星星”这个共同的爱好,让小曾和小可在一次户外观星活动中相识。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在去年12月14日,小曾鼓起勇气,决定在被誉为“全年*为值得观测”的双子座流星雨见证下,向小可表白。看着小曾现在满脸幸福的笑容,毫无疑问结果是甜蜜的。

不过,除了流星雨外,在小曾看来外观惊艳并拥有超大天窗,以及具有**越野性能的新奇骏同样堪称“浪漫神车”,“现在我俩都很喜欢新奇骏带来家一般温馨浪漫的感觉”。

新奇骏,一个能仰望星空的家

“新奇骏*先是外观打动了我”,去年刚买下新奇骏的小曾表示,**眼看到新奇骏时堪称“惊艳”。流线型的车身和极富层次感的立体线条,带来了令人怦然心动的冲击力。日产家族式前脸颇具力量感,而尾部加入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层次感。

然而,当小曾和小可开着新奇骏置身于星光之下,才发觉新奇骏“流体光绘”的设计理念带来的美是如此动人。离开了城市中缺乏层次的照明,在星光于远处灯*的映衬下,新奇骏车身线条凌厉且流畅,加上同级**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带来流光溢彩的瞩目效果。

除了充满美感的外观,新势代奇骏的内饰做工同样非常细腻,坐进车内,大量皮质包裹、镀铬和钢琴烤漆的应用和细致的工艺,结合日产家居风格的内饰设计风格,为乘车者营造出家一般温馨的驾乘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的那个超大型全景天窗。这个大天窗长约95厘米,宽约71.5厘米,采光面积约0.68平方米,可开启面积约0.31平方米。相比同级车型堪称*屈一指。“新奇骏的全景天窗太实用了”,坐进车内不但没有“压顶”的感觉,而且打开天窗,整片星空豁然开朗地呈现在我们面前,再加上新奇骏营造家一般温馨的车内氛围,小曾和小可如同坐在自己家客厅的沙发上,抬头便能仰望绚烂的星空。

拥有浪漫气息的不仅是深邃的星空,在阳光灿烂的冬日午后,小曾和小可同样会开着新奇骏去户外走走。“当太阳光通过天窗照射进车内‘抚摸’着我们的脸颊,这感觉简直太好了,”所以索性把天窗的电动遮阳帘打开,让更多的阳光进入车内,让每个人的身心温暖。

直面挑战,新奇骏不只是“懂浪漫”

“不论是寻找人生的伴侣,还是选一款车,仅仅懂得浪漫远远不够”,小曾称,浪漫的时光虽然美好,但生活中更多遇到的则是各种挑战,而这一点就像开着新奇骏去观星,要达到理想的观星地点,总是需要征服各种艰难的路况,“只有经过这样的考验,才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浪漫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虽然外观惊艳懂浪漫,但依然继承了上一代奇骏***款登陆南极、北极、珠峰地球三极的强大越野基因,并在此基础上进化为强悍的超级四驱系统。超级四驱系统集成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同区隔*齐全越野技术储备,从而在技术层面提供了征服极限路况的强大实力。

其中,新奇骏的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以使得驾驶者通过旋钮手动在2WD、AUTO及LOCK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来应对各种路况。尤其是LOCK模式,在速度小于40km/h时介入,将前后轮扭矩分配恒定在50:50,进而***恶劣路况下的*强通过性。

同时,新奇骏的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可控制打滑轮胎,从而提高低附着路面的脱困能力,可视为城市SUV“性别鉴定神器”,没有差速锁的城市SUV被戏称为“增高加厚”的轿车。

除脱困性能之外,新奇骏通过性能同样出色。210/212mm的*小离地间隙,以及高于92cm的发动机进气口,让新奇骏无论是铺装路面还是越野工况,通过性在同区隔*屈一指。(文: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