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L在华登陆:全新换代大有所“长”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

1月12日

上市售价:共推出32款车型,售价为24.66万-36.78万元。

1月12日,进口起亚**索兰托L在上海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含2.0T和2.4GDI汽油发动机、2.2柴油发动机等3种动力总成、2种座椅布局共计32款车型,所有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番**上市的索兰托L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抑或性能操控等方面都有了突破性的升级。

越级至中大型豪华SUV

*先是外观尺寸上有了质的飞跃。相较上代车型,**索兰托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0mm、1890mm、1685mm,轴距也加长80mm至2780mm,一举跃升至中大型豪华SUV的阵列。在座椅布局上,除了之前的5座设计外,**索兰托L还针对消费者升级需求提供7座选择,以**宽适的乘坐和储物空间。

其次,在动力方面,**索兰托L有着三种动力共计32款车型的丰富选择。**索兰托L提供2.4GDI汽油版(*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41N.m)、2.2柴油版(*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440N.m)和2.0T汽油版(*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等三种动力配备,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除2.2柴油和2.4GDI汽油5座运动版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搭载四驱系统。

再次,与外观变化相对应的是配置的豪华升级。**索兰托L提供了包括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UVO车载信息系统、座椅加热、智能电动尾门等配置,消费者还可根据需求选装360度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变更辅助、自适应前大灯等配置。安全方面,更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板(高达53%),全面提升车体强度;另外还提供了包括VSM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进口起亚入驻天猫

在**索兰托L上市当天,起亚汽车(中国)方面宣布进口起亚正式入驻天猫,开设了天猫官方旗舰店,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的双线发展。与此同时,进口起亚还特别提供了50台**索兰托L天猫限量特供版,配备定制的金色轮毂、金色尾标及脚垫。

点评:**索兰托L作为索兰托重磅**换代产品,其产品突破性的升级不仅满足了人们升级换代的消费需求,还承载了起亚在华的销量重任。(王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