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上市:引领个性化体验时代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上市时间:

1月10日

上市售价: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8.48万-32.98万元

1月10日,作为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凯美瑞采用了丰田*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KeenLook”家族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车身尺寸比现款车型稍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825mm、1480mm,轴距为2775mm,比现款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同时,广汽丰田提供了三种轮毂样式可选,消费者可自行搭配。

内饰方面并没有外观的变化来得明显。细节上,仪表盘装备了4.2英寸液晶显示屏,读取行车数据更为方便。温控系统也由旋钮式变为按键式。配置方面,**凯美瑞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了**的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有效避免事故发生。

新凯美瑞的动力系统得到了全面升级。虽然排量依旧为2.0升、2.5升和2.5升混合动力三款,但2.0升发动机换装了***发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拥有出色动力和较高燃油经济性。*大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9牛·米。油耗则由现款的8.3升减到7.0升/百公里。传统动力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本匹配CVT变速箱。其中,混合动力版凯美瑞的中文名称由凯美瑞尊瑞改为了凯美瑞双擎。

点评:新凯美瑞是第七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都有升级,*大的亮点是搭载了**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新车的推出有望进一步增强凯美瑞在中**轿车市场的竞争力。(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