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学生签证加急5天可出结果 额外加收100镑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留学展的英国展台,学生和家长在咨询留学学校情况。CFP供图

1月14日,英国驻华使馆宣布,在华优先签证服务的范围将被扩大到第四层级申请人(学生)。选择该服务的申请人可以获得优先办理签证申请的权利,并且将在5个工作日内收到签证申请结果。选择该服务需额外加收100镑。

*快5个工作日出结果

英国驻华使馆表示,这项服务的目的是为学生们提供*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学生们现在可以选择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签证申请的流程,并且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提出申请。

英国第四层级学生签证一直为多次入境签证,因此学生可以在课程长度加4个月(短期课程则加上1个月)的期间内随意往返。

英国签证及移民局亚太区总监贺梅瑞(DominiqueHardy)说:“英国充分认可**学生对英国做出的贡献,并欢迎**学生来我们的***学府学习。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世界**的签证服务。截至2014年9月份的过去12个月内,来自中国的学生签证需求增长了4%,学生访问签证增长了5%。将优先签证服务范围扩大到学生是为了响应客户的反馈,这也是英国签证服务为中国公民前往英国提供*大限度的灵活度和便利性的另一个范例。”

解读:为留学英国学生提供便利

Tier4(General),俗称T4学生签证,是获得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的学生申请的签证类别。新通教育**英国留学**安晓蕊表示,以往英国T4学生签证一般需要两周甚至是更久的时间获得签证申请结果,对于那些拿到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递签证申请比较晚,或者开学时间比较急的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安晓蕊介绍,凡获得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的中国学生,均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12个签证申请中心提出优先签证申请。“如果近日递交签证申请的学生,由于缺少某些材料被拒签,正好可以赶上这项签证新政,补齐签证申请材料,成功的话可以在5个工作日内获得签证,如期赶上学校的开学时间。”

另外,申请优先签证者,需支付加急费约1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30元,加上原本约3050元的T4学生签证费,总共4100元左右。

提醒:部分申请材料原件必须为英文翻译件,否则或被拒签/延误签证

安晓蕊提醒,T4学生签证申请人,需提供的申请材料与正常的签证服务并无区别,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肺结核报告、雅思成绩单、存款证明、护照照片等材料的原件,以及英国学校录取通知书、CAS的复印件、签证申请表的打印件。

同时,部分材料还需提供有资质认证的机构提供的英文翻译件,否则可能会导致拒签或者延误。包括签证申请表打印件、护照、肺结核检测证明、**金存款证明(或持有所要求资金的银行流水单)、关系证明、资金使用证明等。

需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未满18周岁,必须提供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的书面同意函,表明支持申请人前往英国以及在英国的照顾安排。包括申请者与同意函签字方的关系证明,“关系证明必须是户口本、出生证或者是*生子女证,因为中国的英国签证及移民局(UKVI)是不接受**书的。”安晓蕊介绍,未满18周岁的申请者如果打算*立生活或由私人托管,也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其次,银行流水单或**金存款证明的金额取决于每位申请人的情况,资金需连续存满28天,且资金存期的第28天必须为在线申请当日或之前,而非签证申请中心的预约日期。“如果资金不是存在申请者的名下,而是在申请者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名下,还需提交允许申请者使用资金同意函和关系证明材料。”

声音

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区主任艾琳说:“这个新的优先签证服务对于已经被英国院校录取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个好消息,为他们前往海外求学的*后准备阶段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我非常有信心地认为,这对于每年前往英国追求高品质、受到**认可的学历的6万名中国新生,以及13.5万名在英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件好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