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部分中学今年招生已满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启德教育收到加拿大部分中学、理工学院的消息,宣布今年的学位紧张。报名已满。有意在今年9月入学的学生,*好在今年3月前申请。

获得省提名或找到合格工作的申请人有优势

启德教育广州公司加拿大项目顾问张嘉颖介绍,目前,加拿大西温哥华**教育局旗下的三所招收**留学生的中学,和安大略省贵族私立中学匹克林学院,所有7-12年级(相当于中国初一到高三)的2015年9月入学学位,均已经报满,**接受申请。而加拿大斯坦斯岱学院、罗素湖学院、主教学院、圣玛格丽特学校等私立贵族中学的9-12年级(相当于中国初三到高三,加拿大高中学制普遍为4年)2015年学位,在去年一开放,也很快申请满员。

今年,加拿大“快速移民”正式实施,获得省提名或找到合格工作的申请人将稳拿1200总分中的600分加分。受到该政策的利好影响,在以往学位较为宽松的加拿大理工学院,已经有部分理工学院的热门课程招满。

张嘉颖介绍,加拿大发展速度*快的两个省份———阿尔伯塔省和萨省的理工学院今年招生情况很*爆,甚至有专业是2016年1月已经招满人了。其中的部分原因,“与目前的汇率偏低有关,现在加币汇率已经破4,学生就读加拿大中学、理工学院、大学,对比去年的同期汇率,每年都可以节省1万-2万元人民币。加上加拿大今年快速移民系统的推动,更多学生愿意前往加拿大中学、理工学院就读。”

提醒:今年3月前还可以申请

加拿大有众多**中学和理工学院,对于想去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还有很多选择。比如,中学方面,可考虑卡尔加里**教育局旗下的200多所中学。在理工学院申请方面,规模较大的学院位置也较为宽松,例如,多伦多的**理工学院、汉博学院、温哥华的道格拉斯学院、渥太华的亚岗昆学院等,学生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学院优势进行选择。

张嘉颖认为,学生赶在今年3月前申请,都还有机会*占**中学、大学资源。

拿到录取通知的学生现在可以办理签证

张嘉颖提醒,现在已经拿到今年9月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已经可以着手准备留学签证的申请,而不是等*后选定学校再申请签证。在启德2014年签证办理的案件中,留学顾问就发现不少学生对2014年6月颁布的签证政策有误解,以为自己用哪所学校录取通知书申请签证,就必须去那所学校就读,于是就选择等自己所有录取结果都出炉了,再开始申请留学签证。官方的批签周期一般为3个月。所以不少已经提前拿到录取的学生,如果都集中在签证高峰期申请,既增加了签证审批的风险,又拖慢了审批进度。

但事实上,该签证政策只是要求学生必须去加拿大的学校注册,而不是必须去申请签证的那一所学校注册,学生拿到某所院校录取通知书,已经可以申请留学签证,争取避开4-8月的签证高峰期,提高签证通过率。采写:宋金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