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二手成交全线飘红,15城环比大涨25.5%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王莎莎全国重要城市二手房市场全面回暖,近日,搜房网发布*新二手市场统计报告,报告显示,在利好政策的影响下,购房者对市场的预期明显向好,市场在去年底出现了成交翘尾行情,去年12月全国15个重要城市二手房市场全面回暖,成交总量高达75354套,环比大涨25.5%。同比去年12月上涨21.34%。

环比上涨的城市中,其中南昌涨幅*大,幅度为97.52%,其次为深圳和北京。虽然市场在年末出现了成交翘尾行情,不过业主放盘意愿却还在降低,挂牌量连续三月环比下跌。12月份26**城市挂牌总量接近755万套,环比下跌4.47%,这已经是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而同比去年更是劲降26.85%,反映卖家观望情绪未除。

搜房广州二手房总经理谢淦先生分析,整体来看,2014年全国楼价仍处于平稳中小幅波动的态势,新政落地年末出现了成交翘尾行情。对于广州楼市而言,近期迎来的利好因素莫过于南沙自贸区的落实,预计未来各项政策会陆续放开,2015年广州的房价都会持续稳中上扬,而南沙也有望成为新的置业旺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