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声小学举办“V-Star音乐会”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16日,由正声小学联合香港爱善行机构、香港艺术生命教育协会等公益、教育组织举办的“照亮世界 唱响正声———正声小学V-Star音乐会”在正声小学举行。正声小学周传明校长表示,本次音乐会就是想用音乐的力量,唤起孩子们心底对梦想的追逐与渴望,用充满正能量的声音熏陶孩子雅正睿智的良好品格。

热场节目淘趣拉丁、创意《童年》等过后,一曲《Healtheworld》全场大合唱掀起了本场音乐会的**个**,也引出了HowardMcCrary的能量之音。音乐会中还穿插集体游戏———听老师的话,孩子们瞬间和身边的父母化身“亲密小伙伴”。一年级曲妈妈表示,头一回和宝贝一起在音乐会上做这样的游戏,尽管“丢了脸”,但觉得自己从没有和孩子这样亲密过,感到特别开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