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买的二手车 自燃仅剩骨架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发生自燃的面包车内外都烧焦了。昨日上午11时许,洛溪大桥上,黄师傅刚拿到的二手面包车在由北向南行驶中发生自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赶到洛溪桥脚看到,发生自燃的面包车仅剩骨架停在路边,整辆车内外都已经焦黑,黄师傅和他的两个亲戚坐在路边。据黄师傅介绍,这辆面包车是上周花了17000元预订的二手车。昨日早上,他和两位亲戚才前往南沙取车,车辆在行驶至洛溪大桥时,3人听到前部车底嘭地响了一声,随后一股焦味从车底传来,发动机位置随后冒烟。“应该是发动机短路了。”黄师傅猜测。随后黄师傅将车停在路边,由于该车并未配备灭*装置,3人**后在路边等待。几分钟后,*苗从车前部烧到后部,整辆车被浓烟包裹,并发出刺激气味。

“才开了1个小时就成这样了。”黄师傅表示,该车的车况很好,2008年的车到现在才开了5万公里。消防人员昨日中午11时20分许到场扑灭大*,洛溪大桥封锁随即解除。由于车内物品包括手机、*包等全部被烧掉,黄师傅连700元的拖车费都付不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