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在锅碗瓢盆中认识热气腾腾的生活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厨房,一直以来都被大部分爸爸妈妈视为孩子的禁地。不准入厨房,成为家中一道不能逾越的戒律,因为跳跃的*苗和各色刀具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祸端。然而,厨房教育在日本非常盛行,日本的教育**认为通过孩子帮助父母做这些家务对培养孩子的价值观、性格、习惯及身体发育都非常有益。一个看似*普通*平凡的厨房,却被父母的爱施与了魔法,让孩子建立人生*重要的观念。

“厨房教育”简单说就是让孩子参与厨房的工作,把厨房当作教育场所,把厨房中的一切当作教育工具(教具)。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不仅是靠言传,更重要的是靠身教,生活中我们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事情对孩子的影响是深远的,也许正是一些小小的举动决定了孩子的一生。

让孩子认识热气腾腾的生活,我们不妨从厨房的锅碗瓢盆开始吧。

详见D02·封面报道

低年级考试分数重不重要?

D03·话题

新潮玩具大人小孩都适宜

D06·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