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繁从简!春装对对碰 简约5搭轻松制胜!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应该抛弃繁复的穿配,轻松上阵!简约又大方才是春装的正确穿法,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让你轻松赢得回头率。这5种搭配方法你一定要学会!

STYLE 1 “3件2色”搭配法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外套还是需要穿上,上衣+长裤+外套的搭配是春季*稳妥也是*简约的穿法,各种场合都合穿。想要营造简约大方的感觉,就要格外注意颜色不要过多,上衣或者裤子与外套同色,或者上衣裤子同色是*好的选择,简约又有范儿!

COCOBELLA **廓型长款外套

ASOBIO 套头修身薄款镂空毛针织衫

FOREVER21 **修身小直筒长裤

STYLE 2 小西装套装

在米兰时装周中,女星宋佳(左一)、李小冉(左二)、王丽坤(左三)西装套装连连换,宣告着中性风格的回潮。在穿大衣热,**又冷的日子里,小西装可以说是*合适的外套了,此外,套装能够节省出搭配的时间和精力,简直就是懒人们的福音。如果你觉得小西装套装过于职场略显无趣,不妨尝试像宋佳穿的这种更加休闲的款式再配上休闲鞋,风格的混搭更显潮味儿哦!

ASOBIO 通勤修身条纹西装

太平鸟 复古风修身纯色翻袖小西装

伊芙丽 白色一粒扣小西装外套

STYLE 3 Oversize毛衣+牛仔裤

实在不想穿外套,那就把厚实又软和的大毛衣穿上吧!宽松的oversize毛衣搭配牛仔裤轻松穿出休闲随性的chic感,牛仔裤又是百搭的单品,不管配什么鞋子都不会出错。

oversize蝙蝠袖宽松毛衣针织衫

太平鸟 宽松短款针织衫

ASOBIO 高领套头混色中长款毛衣

STYLE 4 连衣裙+超长外套

春季怎能错过连衣裙这件浪漫的单品?不管是长袖连衣裙还是短袖连衣裙,借助一件长外套,就能hold住大温差的天气。纯色的连衣裙和纯色的外套更有一种简约的廓型感,而担心过于无趣的话穿一条混色的裙子或者穿一件有印花的外套都能有画龙点睛的效果。

女式西装领长款风衣

几何图案羊绒针织开衫

STYLE 5 连体裤+外套

连体裤又该出动啦,通过选择不同的外套就能够轻松穿出多种风格,西装、大衣、夹克...不管你想要什么风格,只要换一件外套就OK!另外,连体裤也是显高显瘦的神器,刚刚过完春节,藏肉是*重要的需求,修身的连体裤外搭一件短外套,想高想瘦又想时髦,这么穿准没错。

FOREVER21 交叉襟阔腿裤无袖连体长裤

C&A 水洗纯棉连体牛仔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