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时髦装备!将阴雨天的“雾霾”一扫而空!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雨绵绵,阴雨天不仅带来灰蒙蒙的天,也容易带来“雾霾”一般灰蒙蒙的心情,不但容易让人们略显疲倦,更会对着装不知所措。春雨总伴随着降温,除了要注意造型的简约整齐以外,也要格外注意保暖。雨天出行,也别忘了好衣品哦,这5件雨天时髦装备,你都准备好了吗!

STYLE 1 风衣

阴冷的雨天不仅需要挡雨,还需要挡风。风衣的材质决定了它不仅能够挡风,还能够挡住一部分的雨水,在细雨连绵的春季,这样的功能甚至比大衣还实用。而且,风衣比大衣快干,就算不小心被雨水打湿,也不至于太过狼狈而影响造型。

黑色中长皮制风衣

直筒双排扣插肩袖空气皮风衣

中长款风衣外套

STYLE 2 针织衫

早春的气温逐渐回升,但普遍仍处在10°左右,依然需要注意保暖,尤其是在湿冷的阴雨连绵天气中。你可以选择一件修身的针织衫作为内搭,它不必像冬季的毛衣那样厚实,否则就容易显臃肿;又或者直接在衬衫外面套上一件大毛衣当外套,简洁利落的穿搭让你不用担心在雨天弄湿飞扬的外套衣摆。

乐町 一字领修身套头针织衫

时尚高领麻花针织衫

ASOBIO 优雅垂领纯色长袖针织衫

STYLE 3 九分裤

虽然时髦帅气的阔腿裤是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的主角,但是作为穿衣服不仅是为了凹造型的普通人,你不想在在下雨的时候狼狈地拖着吸满了水的裤腿行走的话,还是乖乖地穿会不容易被雨水溅湿裤脚的九分裤吧,被雨水打湿了的裤子穿在身上有多难受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

黑白条纹修身显瘦九分裤

修身九分西装裤

STYLE 4 厚底鞋

在注定要下瓢泼大雨的时候出门,还是穿上雨靴更保险,但如果在不确定是否会下雨的时候出门,小编的建议是选一双厚底靴吧!厚底鞋可以让你轻松走过小面积积水,也不容易被水珠溅湿裤脚或者渗进鞋子里哦!

时尚复古中跟学院风厚底鞋

系带松糕跟厚底单鞋

STYLE 5 亮色雨伞

下雨的天空本身就已经灰蒙蒙的了无生气,你更需要一些亮眼的配饰来点亮你的look以及心情。在雨天里还有比雨伞更实用的配饰吗?无论是选择全身造型同色系的雨伞或别致的印花雨伞,都能为你的雨天着装增添一抹亮色。

亮色螺纹晴雨伞

个性折叠雨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