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清理衣柜时!你准备好迎接春天了吗?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又是一年春季来,春暖花开的季节,万物更新,你的衣柜也要更新了喔!还在穿厚厚的羽绒服呢大衣?没有春天的味道怎么行!小西装、单鞋、丝巾走起,换季败家也要败到点子上!

冬to春:呢大衣>>>针织衫

还穿厚厚的外套?过于保暖不说,这笨重的感觉你怎么能忍!换上轻盈又不失时髦感的单品吧!针织衫不管是套头的还是开衫款式都是春装外套的*选单品!搭配衬衫chic度刚刚好,轻便下装和运动鞋更是点缀整个造型的point。

艾格 Etam 纯色暗纹格子针织衫

tune tune 圆领针织长款开衫

冬to春:围巾>>>丝巾

把你厚厚的针织围巾收起来吧!温暖的春天只需要一条丝巾就够!选择印花的款式就能轻松打造满分造型,不管是围在脖子上还是挂在包包上做装饰,一抹色彩就能搭出春天的味道来~

telergy 民族风桑蚕丝大方巾

冬to春:紧身皮裤>>>宽松阔腿裤

what?你还在穿厚厚的紧身皮裤?太累赘啦!快入手一条宽松的阔腿裤,今年70's回归,备好一条穿到夏天也OK!

ASOS 花朵印花高腰阔腿裤

冬to春:毛绒包包>>>oversized手拿包

看今年的秀场,clutch手拿包已经成为*hit的包款了,冬天太冷不能露出手来拿,春天了你怎么还不买一只来嘚瑟一下呢!

芭奢仕 2015新款糖果色手拿包

冬to春:皮草外套>>>机车皮衣

皮草外套春天穿就太浮夸了,换上帅气又实用的机车皮衣如何?All black单调?用一件亮色的单品提升造型吧!

lagogo拉谷谷 纯色修身马卡龙机车皮夹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