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秀场前排 各路大牌来支持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张馨予身着一袭lanvin2015春夏系列蓝色连身长裙亮相秀场,却与Diala Nakki发生了尴尬的“撞衫”事件,刚刚剪完短发的莱托少爷亮相Lanvin秀场前排,为了拍好《**小队》刚刚剪了长发并把发色染成了金色。另外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坎耶·韦斯特、金·卡戴珊、索朗·诺尔斯等纷纷亮相秀场。

张钧甯

张钧甯选择Lanvin藕粉色缎面抹胸,搭配珍珠腰带西裤亮相秀场,优雅甜美中又带有帅气感!

张馨予

张馨予身着lanvin2015春夏系列蓝色连身长裙亮相,**身材驾驭毫无压力。虽然在秀场上与Diala Nakki发生了尴尬的“撞衫”事件,不过丝毫不影响她的心情,更大方合影。

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

为了拍好《**小队》而剪短长发的莱托少爷,亮相Lanvin秀场。

坎耶·韦斯特 金·卡戴珊 (Kanye West Kim Kardashian )

坎耶·韦斯特 金·卡戴珊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场合来秀恩爱

索朗·诺尔斯以一身长裙亮相Lanvin秀场,个性包包为整体Look增分不少。

凯莉·罗兰 (Kelly Rowland)

大表姐凯莉·罗兰以一身白裙出场,外搭皮草看起来富丽堂皇。

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安娜·温图尔也前来捧场,以一身皮革亮相十分符合她的高冷范。

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米洛斯拉瓦·杜玛亮相Lanvin秀场

吉尔安娜·巴塔利亚 (Giovanna Battaglia Etienne Russo)

Giovanna Battaglia 和Etienne Russo合影

索菲娅·桑切斯·巴雷内切亚 ( 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

新晋It Girl 索菲娅凭借自已良好的品味,迅速的在时尚圈走红。

王效兰 ( Shaw Lan Wang )

Evelina Khromchenk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