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每天吃几个最好 核桃每天吃多少合适 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常说核桃越吃越聪明,想补脑的人常常会在这个时节多吃些核桃。但是,核桃每天吃几个*好?核桃每天吃多少合适?下面都市圈小编告诉你正确答案,一起来了解下核桃的功效与作用吧。

核桃每天吃几个*好核桃每天吃多少合适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每天吃几个*好核桃每天吃多少合适核桃的功效与作用


核桃每天只吃五六个

常说核桃越吃越聪明,想补脑的人常常会在这个时节多吃些核桃。核桃的确是食疗佳品。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有良好的**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防止动脉硬化的功效。核桃仁中还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铬有促进葡萄糖利用、胆固醇代谢和保护心血管的功能,而人体在衰老过程中锌、锰含量日益降低。

核桃仁的镇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显,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有明显的**。

核桃虽然味美,营养好,但*大,油脂多,脾胃虚弱的人和体质较差的孩子不宜多吃,吃多了会导致上*、**,严重者会出现腹泻。一般认为,每天吃5~6个核桃或20~30克核桃仁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