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警大队破获摩托车盗窃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3月15日,台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反盗*专业队通过深入研判视频监控,破获一宗摩托车被盗案,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许某辉,缴获被盗摩托车一辆。

当天9时许,接事主刘某华报案称其0时许停放在台城健康路N次方门口的一辆黑色女装五羊本田摩托车被盗,接报后巡警大队反盗*专业队民警立即翻查周边路口监控视频,通过深入细致的分析研判断定嫌疑人驾驶被盗车辆往冲蒌、斗山方向逃窜。经过几个小时的追踪调查,发现该摩托车停放在斗山镇大湾村,并*终将盗车男子抓获。

经查,所抓男子名许某辉,23岁,开平市人,其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许某辉已被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