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农田今年将建8.97万亩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政务快报

林惠娟林立竣3月19日上午,江门市***基本农田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台山四九镇举行,台山***农田建设经验得到了江门市**的赞可。

据了解,江门市下达台山2013年度***基本农田建设任务为11.09万亩,去年3月底,台山将建设任务分解至17镇(场)。根据这些镇(场)23个项目的规划设计统计工程量,全市共需建设渠道402.23公里,机耕路13.2公里,涵洞96座、水闸15座,渡槽10座。目前,台山各镇(场)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农田建设既是台山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被列入该市的**倒逼项目。由于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前期立项审批、招投标等工作完成早,为年末施工腾出较多时间,**了2013年度***农田的顺利进展。

2014年台山的建设任务为9.95万亩,目前台山已初步确定各镇(场)的建设任务,计划于今年4月底前完成项目前期测量,9月底完成项目招投标工作。目前,台山还正在开始2015年度8.97万亩***农田建设选址工作,争取申请到2015年度**专项补助资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