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联谊会 660余乡亲同祝春宴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纽约讯 纽约台山联谊会3月22日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举行新春联欢晚会,筵开66席,660多乡亲及侨团代表齐聚一堂,场面热闹温馨。余钢深会长致词向乡亲拜年,祝福大家羊年吉祥,希望会务昌隆,在社区众侨团的配合支持下,为社区和谐兴旺造福。联欢晚会文娱节目丰富多彩,由李冰老师创作及指挥演唱的《联谊会之歌》合唱歌曲,博得阵阵掌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钟瑞明、侨务组组长马翠宏、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市长代表,州参议员高顿、史葛静的代表,市公益维护官代表等亲临道贺。        (文/刘俊彦图/里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