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东局地或现50年一遇特大洪水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阳广霞粤水轩今年登陆或严重影响广东的台风有4-6个,局部地区可能出现50年一遇的特大洪水。近日,省防总召开今年三防形势会商会,分析研判和预测台风、洪水等形势,及早部署三防减灾工作。

广东是中国受台风影响*多、灾害*重的省份,平均每年登陆广东的台风有3.7个,居中国之*,*多年份达7个。2014年,“威马逊”、“海鸥”等台风先后重创广东。

2015年,台风又将如何影响广东?会商认为,今年广东天气形势复杂多变,三防形势不容乐观。龙舟水较常年正常略偏重。

省防总研判,今年登陆或严重影响广东的台风有4-6个,并伴随有1-2次较严重的风暴潮,初台发生在6月中下旬,终台发生在9月中下旬。

此外,西江、北江可能出现10年一遇的中等洪水,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出现大洪水,局部地区可能出现50年一遇的特大洪水,并伴随有较严重的局部性城市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