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即可备案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黄怡省市县统一平台,全程网上办理,登录网上办事大厅(http://new.gdtz.gov.cn/index.ac-tion),提交材料,由系统自动生成备案证,企业足不出户就可完成备案———25日,在全省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广东已全省推行企业投资项目网上备案。

“这从根本上改变以往审查性备案的做法。”也就是说,大量的企业投资项目不用再担心遭遇“变相审批”了。会上,省发改委演示了网上备案系统的备案、核准过程。备案分为提交**声明、填报备案信息、上传备案材料、生成备案文件、打印备案证等几个步骤。

企业履行告知**,只需提供备案表、企业证照、身份证件等,通过扫描上传。备案机关仅对项目是否属于备案范围进行复核,系统自动生成备案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