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踏青赏花,花期就过了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樱花。资料图片武大樱花。资料图片

 春暖花开,气温回升,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旅游市场也迎来了“小春天”。今年的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至6日,从台山市多家旅游社了解到,在这三天假期中,周边赏花、踏青等短线旅游产品成为热门,也有部分市民表示将通过“拼假”的方式使假期“拉长”至8天,选择高性价比的中长线游。

出游价格仍为“淡季价”

由于每年三四月均为旅游淡季,因此清明节放假期间的出游价格仍处于高性价比时段,与春节期间相比约有15%的价格降幅。与低价相对应的是出游报名的*爆,从旅行社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前来咨询、报团的人数大幅增长,而同程旅游近期发布的《2015清明小长假出境游预订报告》也显示,今年清明小长假出境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大增80%以上。

市民更青睐“短线游”

不少市民都将旅游目的地锁定在春游赏花及度假游等短线上,鹤山双合油菜花、开平碉楼赏花、新会小鸟天堂等线路成为了不少市民“合家游”的*选。此外,国内的赏花路线也颇为受宠,前来咨询和报名婺源赏油菜花、武汉赏樱花、洛阳赏牡丹花、**林芝赏桃花等线路的市民也较多。

“拼假”出游更划算

但不少市民却表示将通过“拼假”的方式“拉长”假期。“我的年假有5天,加上3天清明假,就可以拼出8天假期。”市民刘先生告诉,拼假的重要原因之一,便是3、4月的出游价格较低,可以用更低价格享受更高质的旅游。“我打算去**赏雪域桃花,如果是春节期间去,至少都要8000元,但如果清明期间去,5000元左右就可以了。”

热线推介

开平看碉楼赏花

行程特色:开平碉楼目前正努力创建国家***景区。3、4月份的开平自力村碉楼群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成片的油菜花田分布在碉楼群中,放眼望去仿佛为历尽沧桑的碉楼换上了春天的衣裳。

参考价格:145元/人

武汉大学赏樱花

行程特色:春天的武大樱花大道,花枝浓密,抬头只见花不见天,是个晶莹透亮的世界,也有花树散见于草地的,白的花、黄的草、亭亭的樱枝、蓝蓝的琉璃瓦,形成一条近乎浮动的花之海。

游览东湖磨山樱园。东湖磨山樱园占地150亩,有樱花树5000株。园内种植的**批樱花由日本前*相田中角荣赠送给邓颖超,再由邓颖超转赠东湖。现在的绝大部分樱花是中日双方1998年共同投资栽种的。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与日本青森县的弘前樱花园、美国的华盛顿州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

参考价格:1369元

湖南莽山踏青之旅

行程特色:游览莽山国家森林公园,被中外**誉为湖南*大的生物“基因库”、“南国天然动植物博物馆”、“第二西双版纳”,是森林旅游的绝好去处。

游览猴王寨瀑布群风景区。在原始森林中潺潺溪流穿行于峡谷林海之间,观赏孔雀瀑、九叠泉等景点。

参观鬼子寨风景区。该景区以看原始森林为主,里面的树种达2700多个,树龄从几**到几千年的参天古木比比皆是,国家一级二级保护树种达十几个,而且整个景区从来未曾被砍伐过。

参考价格:754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