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下周三开园啦!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从4月1日起,又可以去长隆水上乐园玩水啦!作为***大、*先进、水上游乐项目*多的水上乐园,长隆水上乐园今年将提前开园,从4月1日起将面向广大市民开放营业。此外,今年长隆水上乐园新增了七个恒温**温水池,加上原有的蘑菇池、*山池和池吧,十个42℃温水池遍布全园区。

今年,长隆水上乐园斥资在园区内新建了7个温水池,每个池都有着暖暖的、适合人类体温的温水,让游客们在春天都能感受到别样的温暖。温水池内还有着多个功能性装置,包括喷水**眼、高压花洒、温水泉眼等**装置,让游客**放松疲惫的身心。

此外,长隆水上乐园还将推出指定日期买门票半价的优惠,市民只要通过微信渠道,在线购买4月6-12日期间的长隆水上乐园门票,并在以上7天内莅临长隆水上乐园,任何游客都可享受到门市价5折的优惠,并且买一送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