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江门政府公开信息近7万条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杨秀伟日前,江门市**办公室发布2014年**信息公开年报,披露了市**及市府办去年信息公开工作。年报显示,江门市各级各部门去年共在市**门户网站发布**信息69819条,该数据相比2013年87634条有所降低。市府办表示,将在今年改进主动公开不及时、**领域信息公开不全面等问题。

去年市府办***息560条

市府办年报显示,去年江门**信息公开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开通多个政务微博并及时发布信息,开展了信息公开工作社会评议,按时完成**领域信息公开专栏建设,对市直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实行了集中式管理,对各市区**和市有关单位**信息公开情况进行了考评,督促落实信息公开。

据统计,去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在市**门户网站发布**信息69819条,其中市府办560条;全年发行《江门市人民**公报》12期,发布文件126份;市**新闻办共召开新闻发布会4场,内容涉及人大会议、安全生产、上海投洽会、农博会等。

受理信息公开申请8宗

此外,市府办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8宗,主要涉及申办特殊工种退休、申请国家项目补贴、**规范性文件、经济数据资料等内容,全部依法答复。

年报认为,江门市**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主动公开不及时、**领域信息公开不全面等问题。市府办今年将加强督察督办,完善**领域信息公开专栏,健全公开机制,不断加大公开力度,探索**部门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结果公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