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薪酬补贴最高7.5万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罗韵姿门慧宇近日,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江门市正组织开展鼓励企业柔性引进***人才试点工作。目前已确定7家企业作为**批****,符合条件的***人才可通过签订合同、短期聘用等方式被引进,可享受薪酬补贴或项目补贴等优惠政策,其中补贴金额累计*高可达7.5万元。

市人社局介绍,本次试点以企业自愿报名为原则,面向全市各**行业的**企业征集,目前已在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环保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和领域选取了7家规模较大的企业,作为**批****,试点期限从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本次试点企业柔性引进的***人才须符合《中共江门市委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所列“**引进和培养的***人才范围和对象”的要求。试点企业可通过签订合同、短期聘用、借调或以技术合作、技术入股、技术承包、兼职指导等多种方式引进的符合条件的***人才,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享受薪酬补贴或项目补贴,其中薪酬补贴期限*长为3年,补贴金额累计*高可达7.5万元;项目补贴金额为一次性5万元。同时,***人才还可享受入住人才公寓、子女就学、每年体检一次等优惠政策。

此外,试点企业还可通过人才中介寻找***人才,对试点企业支付给人才中介机构的服务费,将按服务费总额的50%给予补贴,每成功引进一人*高补贴3万元。

亮点

人才待遇

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享受薪酬补贴或项目补贴,其中薪酬补贴期限*长为3年,补贴金额累计*高可达7.5万元;项目补贴金额为一次性5万元。同时,***人才还可享受入住人才公寓、子女就学、每年体检一次等优惠政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