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一企业经两年整改 摘掉环境信用“黄牌”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蒋臻近日,省环保厅对全省5家公司申请环境保护信用评价**进行公示,其中有江门一企业。这家位于荷塘的皮革厂因2013年出现污染事件,被省环保厅评为环保警示企业。经两年整改,近日省环保厅同意对其环境保护信用进行**,解除其黄牌标识。

该企业即江门蓬江区荷塘鸿盛皮革厂,2013年其因废水超标被查。省环保厅评其为环保警示企业(黄牌标识),责令其进行整改。经整改后,江门蓬江区荷塘鸿盛皮革厂按照程序向省环保厅申请环境保护信用评价**。

省环保厅表示,根据企业整改情况报告、江门环保局初审意见、省环境监测中心抽测和相关地市环境监测站监督性监测结果及现场检查情况,该厂已针对存在的环境问题完成整改,基本符合**污染源环境信用**条件,拟同意对其环境保护信用进行**,解除其黄牌标识,相应信用等级上调一级。目前,申请信用**正在进行公示,这星期之内,市民如果有意见,可向省环保厅反映。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