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车”车主尽早申请淘汰补贴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蒋臻前日,江门市环保局发布致全市“黄标车”车主的一封信,提醒各位黄标车车主,江门将在2015年底前全部淘汰“黄标车”。在本市登记(含注册、转入)的“黄标车”提前一年及以上正常报废的,可以享受补贴,时间也是截止到本年底。

环保局提醒,2014年9月30日前,在江门市登记(含注册、转入)的“黄标车”提前一年及以上正常报废的,可以享受补贴。符合条件的“黄标车”在实施时间内报废的,根据车辆类型、注册登记时间每辆将补贴0.25至1.8万元,实施时间为:营运“黄标车”为2013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非营运“黄标车”为2014年12月26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如果车主对“黄标车”认定结果有异议,可登录“机动车环保网”(www.vecc-mep.org.cn)或向当地环保部门申请查询《环保达标车型目录》,确定车辆排放标准。在目录无法查询到的车型,可申请技术鉴别方式核发环保标志。

此外,环保局也表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目前全市四市三区已在中心城区划定“黄标车”限行区,违规进入的车辆每次将按罚款200元并记3分处理。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