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政银保”项目启动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旨在缓解江门中小微企业**的“政银保”项目又有了新进展,这次惠及的是江门的小微企业。昨日,江门市中小企业局、建设银行江门分行、中华财险江门中支公司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市**前期投入500万设立风险金池,作为放贷方的建行江门分行则按照风险金池额度30倍总额达到1.5亿元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

采访了解到,自去年江门“政银保”**项目启动以来,已经得到2000万财政支持,其中江门市本级财政*先提供了1000万;由于该项目在全省也有创新**意义,在各方的争取下,省财政又提供了1000万作为**的风险金池资金。

与*先启动的中小企业项目**项目不同,昨日三方签约**项目受惠企业面更广,即按工信部划分标准的小微企业均可申请,大大扩展了企业的受惠面,相关个体工商户亦可申请。

江门市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小微企业“政银保”项目**已经提供500万设立风险金池,今后将视乎项目进展,不排除各区市、工业园区等主体提供更多的风险资金。按照现有的资金,建行江门分行扩大额度30倍后,将至少可以为小微企业放贷1.5亿。

根据项目准入条件,在江门市工商部门注册,经营地址在江门市范围的小微企业均可申请该项目贷款,但要求企业主家庭净资产能够足够覆盖建设银行贷款本息或企业能提供一定的抵押物。单户贷款额度*高不超过300万,一般为100万。除了可接受房产、土地等标准抵押物外,还可接受收费权账户质押、动产、设备等非标准抵押物,**小微企业可更多申请到信用贷款。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