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跳下河涌也难逃追捕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嫌疑男慌不择路跳入河涌,民警紧跟着跳下,救起嫌疑男子又将其控制住。供图

贩毒嫌疑人为逃避民警抓捕,竟然跳下河涌,民警紧跟着跳下去,一手抓住河边树根,一手死死拖住嫌疑人。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破获一宗重大贩毒案,缴获20克**。

据通报,近日,蓬江缉毒大队民警根据线索,在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某停车场附近进行伏击,准备对**贩卖毒品的男子袁某实施抓捕。

在抓捕过程中,企图逃跑的袁某慌不择路,竟然跳向一条距离地面约3米高的小河涌。为抓获嫌疑人,同时也为了避免嫌疑人发生危险,伏击民警不顾自身安危,纷纷紧跟着跳入河涌,穷追不舍。

由于河涌两旁杂树丛生,水下尽是淤泥,周围乱石遍布,使得抓捕行动更加艰难和危险。关键时刻,其中一名缉毒民警飞身扑向贩毒嫌疑人袁某,民警一手抓住河边树根,一手死死抓住袁某,把他拖上岸。

其间,由于袁某不停反抗,造成该名民警双手、小腿等多处受伤流血。在其他民警的协助下,袁某*终被成功抓获。

民警在现场共缴获毒品**20克,以及作案交通工具小汽车一辆。经审讯,嫌疑人袁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