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泉浸茶“绝配”广式点心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自助蒸点心店内洋溢着中国风。养颜桃胶炖蛋生炸妙龄鸽

 早茶、午茶和晚茶,岭南人的生活中不能没有茶。在五邑,每日酒楼茶市***爆,亲朋好友聚在一起,饮茶吃点心,舒服自在。

不过,与广州相比,江门的酒店茶市主要以早上和中午为主。一直在广州生活工作的粤点粤德总经理向建华来江门后发现,其实在江门也可以有晚茶,于是开了一间专门吃广式点心,饮茶的餐厅。

粤点粤德设计充满创意,突出红色,搭配白色,色彩鲜明喜庆,洋溢着中国风。向建华说,为了餐厅的装修特色,曾去香港、广州不少地方参观,力求给顾客提供一种更美好的用餐体验,越是小的细节越是做到*好。

茶和广式点心自然是体现餐厅特色和水准的*直接表现。说到泡茶,有着很多讲究,*重要的无非两样,茶和水。粤点粤德在每个餐桌配有水**和烧水工具,一切由顾客掌控。而餐厅所选茶叶,不少都是从原产地直接拿货,到现场去考察,对比品质,将有质量**、口感地道正宗的茶叶给到顾客。

“我们泡茶都是选自白水带的山泉水”,向建华说,泉水是经过很多砂岩层渗透出来的,相当于多次过滤,所含杂质极少,水质软,清澈甘美,且含有多种无机物,以山泉水沏茶,汤色明亮,并能充分地显示出茶叶的色、香、味。

粤点粤德推出广式点心,色、香、味兼备,造型和器具摆设也充满创意。“点心都是餐厅自制,厨师早上三四点就开始加工,**原料品质。”向建华说,“像泰国大米,中粮的油,然后煎炸的油,经过更换,**出品的菜式从外观到内部,健康诱人美味”。

除了传统点菜之外,餐厅还推出自助蒸点心,像蒸小笼包一样,顾客下单之后,自取准备好的点心一碟一碟叠起来放在电磁炉上,然后开*,一边喝茶一边等着点心蒸熟,感受做菜的乐趣。

[**菜式]

◎粤点粤德冰榴莲

外观可爱至极,到嘴先“冰”一下,然后是香甜的榴莲,其以新鲜榴莲配制的软滑馅心,令人食欲大振,淡淡的榴莲味让人“榴莲”忘返。是顾客到店之后必点菜式。

◎花旗参四色虾皇饺

造型别致,犹如古时烛灯。花旗参汤,甘甜润爽,虾皇饺皮四种色彩,绿色健康,主料是大虾仁,辅以多种原料以**配成馅心,店内大厨秘制工艺纯手工制成的水晶皮,外表晶莹剔透,口感鲜香,虾仁脆嫩,食之令人难忘。

◎酱香**肚

**肚肉酥烂又有弹性,有着浓郁的酱香味,口味醇香微甜,具有补益脾胃、解毒、养颜之功效。

◎青芥脆皮萝卜糕

材料简单,萝卜和豆腐,但是很有创意,造型别致,萝卜做成糕点,外面用豆腐拉丝,在沾上些许自调青芥,一菜三味,微辣、爽脆和润滑。

◎脆炸鱿鱼须

乍眼一看,还以为是辣椒,鱿鱼须沾上调制好的面粉,然后放油锅炸会儿,便可出锅,颜色金黄亮丽,脆皮、鱿鱼结合,简单好吃。

◎真系菠萝包

菠萝包,据说是因为菠萝包经烘焙过后表面金黄色、凹凸的脆皮状似菠萝因而得名。

很多菠萝包实际上并没有菠萝的成分,面包中间亦没有馅料。但是粤点粤德的菠萝包,里面有真正的菠萝。酥皮香脆甜美,包身柔软好吃。

◎养颜桃胶炖蛋

桃胶咬一口,滑滑的口感,在口中回味它的淡淡清香。

◎生炸妙龄鸽

以生长期为13天之乳鸽,此时的鸽子*是骨软肉酥。皮脆、肉嫩、骨香软,味道鲜美。

地址:蓬江区金华商业中心B座首层

采写、摄影: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