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蜂网涉嫌贩假案再生波澜 爆料信透露被查细节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爆料信透露被查细节乐蜂否定售假、裁人

乐蜂网**贩假案再生波澜。4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报道了北京市食药监局已立案并组织法律人查询拜访乐蜂北京仓库**私运售假一案,4月15日,记者收到一封标题问题为《唯品乐蜂认可私运背后谁在偏护?》的爆料信。

来信内容显示,3月23日当天多名身穿背后印有“B***”字样(北京食药局英文缩写)蓝黑礼服的工作人员进入唯品会位于北京顺义航港物流园,在其仓库中查获一千余箱伪劣私运化妆品,案值接近300万元,动用了大约三四辆卡车才将查获的货色运完。

爆料者还称,此次北京市药监局所查获货物为台湾“同一药品有限公司”出产的“我的斑斓日志”面膜,该产物并不直接在大陆发卖,授权在大陆建厂出产并发卖的为“我的斑斓日记”。

该爆料者称,乐蜂网所发卖的“我的斑斓日志”面膜并无进口化妆品核准文号或查验及格证实。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登录乐蜂网发现,输入“我的斑斓”已搜不到相关产物。不外,截至今朝乐蜂网并未确定下架产物为“我的斑斓日志”面膜,只确定该产物为一般商业进口产物。

乐蜂在给出的声明中暗示,国度食药监局的指定查验机构对这批产物进行了查验,并于2015年2月9日出具了查验成果及格的陈述,此次呈现的问题,现实是“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标签不规范”的环境,乐蜂网不存在所谓的私运等犯警行为,并已经下架相关产物并要求供给商立即进行整改。

电商行业是否存在私运?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创始人徐鼎鑫暗示,按照我国进境物品保税信息表显示,包罗香水、面膜在内的化妆品其行邮税高达50%,电商平台以低价为主,如再加上物流等费用,产物成本比力高,如可以走擦边球则能将报价做低。

公开资料显示,唯品会接办乐蜂网后,多个高管职位发生转变,涉及财政、人力等方面。对于收集上自称老员工爆料的“裁人”及“合同续签仅到6月”的传说风闻,乐蜂网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暗示,此刻没有裁人环境,并且今朝合同都是签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